close
DSC00010.JPG

這是我的好姐妹-吳小泓。

這張照片是去年二月因為audition在IU照的,
在那樣的時間地點遇到對方整個就是很開心。

可是妳幹嘛就是不給我高中的照片啦,這張我感冒很囧>”<

說來我們認識要滿12年了哪~
雖然新生訓練一認識就發生我很囧的事= =
(順帶提醒妳一下,這個話題真的可以不用再提起@@”)

那六年什麼時候開始真的熟起來已經記不清了,
不過吳小泓啊,有別於亦文良牙這些小學就一起的同學,
妳在我心裡一直佔有特別的一席之地,尤其是高中後..

好多好多還記得,
高二妳給我的聖誕卡說我們應該綜合一下彼此的理性與感性。
那些既整齊又色彩繽紛的聊天打屁耍白痴分享心情的一大疊紙條。
高三一起練琴一起散步一起來杯咖啡的時光。
甄試時妳的貼心陪考和那隻在妳床邊的獅子。
大一妳竟然讓我跟妳手牽手走路,交男朋友果然不一樣,哈哈。
在妳家小住一晚的姐妹對話和義大利麵。
大四台北台中奔波為對方打氣的音樂會。
還有好多好多還記得..

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妳,
感謝妳對我的了解、包容及陪伴,
不論我的一言難盡,我和家裡的緊張關係,我的愛情,我的音樂、學業或未來。


非常開心可以和妳一起練琴,不藏私的分享。
非常開心可以和妳一起成長,那些經歷過青澀的歲月。

非常開心妳每一次說的”妳是我好姐妹”。




寫於April 17. 2008, I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i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