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隱有種在不久將來會有場家庭革命的預感。

爸爸問過我很多次回美國的時間,
他一直希望我延期,應該說他其實不希望我回去..

家裡對我出去念書本來就有不同意見,
我一直認為為了以後我想過的生活現在這樣是正確的,
不過在香檳那,齡緹總是告訴我老天會帶我們去該去的地方,
沒有所謂的正不正確,每個決定本來就會有不同結果..
想想她第一次跟我說這些話是在去年二月audition時,
那時的我還在為Michigan難過,為CCM不知所措,
為那經過一年半後才漸漸放下的sonata in b minor傷神..

沒去成原本最想去的U of M也與CCM擦肩而過,
卻因為CCM老師的邀請去了Amalfi認識了我的偶像哈柏森先生,
最後來到了差點不能audition的這裡..then發生太多太多意想不到的事..

一切一切,被我賭掉了一大半,
真的非常幸運非常感激哈先生對我的照顧和幫忙,
但我現在竟猶豫了..猶豫該不該回香檳,猶豫該不該回美國..
爸爸構想的藍圖很清楚,在這復學念書,有時間還可以兼家教接伴奏,
之後想做什麼再決定..


可是像之前文章說的,在這念完我還會有動力繼續往前往外走嗎?

其實是因為最近接伴奏興起一股超強烈想賺錢賺錢的慾望啦哈哈哈~~



June 1, 2008,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i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