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如標題和顯示的文章發表時間,現在已經凌晨四點多了。


我好累,好想睡,但心就是懸在那,怎樣也睡不著..


連續第五天的嚴重失眠,白天真是要我的命,不管上課伴奏搭車,常常陷入一種恍神發呆與世隔絕的世界裡,今天下午在圖書館印譜,莫名奇妙印了很多不要的,站在影印機前面囧了很久,櫃檯一個工讀生還跑來問我怎麼了@@"


不管幾點躺上床,12點躺好,三點多睡著。那撐晚一點再睡好了,一點半上床,快四點睡著。今天感覺前幾天的疲累一起爆炸了,八點多我就昏昏欲睡,心裡暗自慶幸,終於可以累到倒頭大睡了!沒想到...我九點多就躺好準備睡覺,翻來覆去五六個小時,我睡不著睡不著就是睡不著!!!!!!!!


本來很不想爬起來的,雖然睡不著,可是眼睛好酸身體好累,我只想躺著休息,但躺著躺著火都來了,起來開了電腦看了最新的型男大主廚,裡頭有一個題目說到把洋蔥切碎放在枕頭邊可以幫助睡眠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半夜切洋蔥,可是又怕妹妹會被聲音吵醒,還有種夜夜磨刀的恐怖感。


希望,希望打完這篇,我等等可以倒頭就睡orz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i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