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什麼時候吃飯皇帝大變成睡覺皇帝大啦?! 沒錯沒錯,這是我內心深處字字血淚的吶喊哪!!
曾幾何時,睡覺可是我最引以為豪的能力之一,但這一兩年,它卻變成一個打也打不死的大敵人


因為睡眠亂七八糟,我這兩年的皮膚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糟糕,也可以感覺到身體悄悄發出的警訊,自從三月的某個星期四早上醒來發現左臉明顯腫起來,應該是腮腺炎@@" 先是吞口水喉嚨爆痛,接著嘴巴漸漸張不太開,當天燒了一整個晚上,連續一個星期只能喝水,吃流質食物,豆腐切成0.5公分厚還要用筷子塞到嘴裡,合唱團學姐做了蛋糕也不能吃= =,左臉腫的像豬頭一樣>"< 諸如此類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慘狀,下定決心要調好自己的作息,每天漸進式的提早上床睡覺的時間,病厭厭的那一個多星期,大概因為睡前吃消炎藥加上身體不舒服,常昏沉沉的睡去,沒想到嘴巴慢慢好了之後,儘管我調到12點前一定躺好睡覺,失眠這個壞人還是回來找我(大哭)


生病的那星期在放春假,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兩手摸著臉頰,看看今天的臉有沒有比昨天消一點 那幾天奉行我老媽多喝水多休息的懿旨,閒閒的看了一些日劇,有一部Triangle我很喜歡,雖然不怎麼喜歡廣末,可是江口大叔整個就是好man啊(好啦 這不是重點,亂入ing)


這部對我最大的衝擊,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可怕的事,是一個人不敢、不知該怎麼再相信別人或害怕相信別人,特別是你相信的其實只是nothing。然而很多事情不想想,至少不想睡覺前想,可它們就是接二連三的出現在腦裡,趕也趕不走。人都會對「時間」特別敏銳嗎,還是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潛力,總容易想起某一年的此時此刻,也許是十年前,也許是去年,或許事情的來龍去脈已模糊,但當時的心情、情緒卻是那麼清晰,清晰到此時此刻的當下,自己被困在那股情緒裡。和一兩個朋友聊過後,驚覺原來這是這陣子造成我失眠狀況加劇的原因。

 


呼~我想我很需要和人好好的聊聊,只是也許解鈴還須繫鈴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im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